close

2/14 那天沒有去情人節...反而去新南興~



2/14 那天沒有去情人節...反而去新南興~把單向半波~~改成單向全波了~




首先拿出馬桶



去掉排氣管



拆下線圈組之前的零件





因為~ADDRESS 線路藏的很裡面~必須先放機油



才能更換電磁線圈線路



前蓋那邊也要跟換整流器..老闆幫我換星艦的整流器(他說是最好的一勞永逸)



前前後後~花了2小時多~





因為我的是新車(牽不到一個月)~老闆都很小心幫我拆



後來~他收我3000元~我可以接受~畢竟AV很難拆.............




沒啟動時~能開大燈~好亮喔~眼睛都睜不開(OSRAM黃金燈35W)







因為之前我換LED燈~所以方向燈都恆亮...換了LED專用的RELAY也是一樣



於是請老闆幫我看一下..老師傅就是老師傅..之前去大昌抓不出問題..



後來發現~原來~換LED燈組或是LED燈..儀表版上的方向燈..要換LED燈泡



才會運作正常..AV有換LED的人~..可以參考一下



因為新南興沒燈泡..就先拔起來..讓方向燈能正常閃爍



後來~騎車去大千...裝一顆LED燈泡..現在運作正常~~



感恩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文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