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對Address的電壓表做個防塵蓋....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話說~今天請個特休時...


還是想對Address的電壓表做個防塵蓋(也可以防水)..


於是上網找到一家~壓克力店...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

於是把我的需求跟他說~


我要車上的電壓表加蓋


他就開始製作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很仔細幫我設計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過程沒拍..其實很多手續的..因為太專注了~所以忘了拍


最後成品出現了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當然~要上點膠才能黏在上面不然~車子騎一騎就掉了..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裝上去~壓好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黏上去(旁邊的膠還沒乾呢..)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開啟電壓表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晚上的狀況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另外一提~他們還有提供~貼字防水的喔


我就一挑了一個台北的字樣...貼在我的車牌上..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





完工了~嘿嘿不怕下雨~也有風格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文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